close

一大早極樂滿月就聽到某隻宿醉的笨蛋神獸的哀嚎「桃子君...你快幫我弄醒酒湯...嘔..」

啊啊!真是受不了阿,明明酒量不好硬要喝!真是夠了,桃太郎忍不住在心裡吐槽,但嘴上還是乖乖的應了聲好

等到了白澤喝下了醒酒湯...

 

 

「嗚..昨天跟鳳凰還有麒麟拼酒喝,喝得太多了」白澤忍不住對自己愚笨的舉動感到無奈

「哼.白豬先生我要的要好了沒有」萬年面癱鬼神,鬼燈突然出現

 

 

「阿阿阿阿....我..忘..了..」白澤有些心虛的看著鬼燈,「喔...有時間跟人拼酒卻沒時間做我的藥嗎?白豬膽子越來越大了呢,是...欠調教嗎?」

鬼燈略高的音調表示著他..的心情一點都不好,白澤一聽冷汗直冒

「喂...別..動..粗..阿,我立刻用阿」雖然他活了很久但他一直支持和平不動粗阿,一遇到暴力鬼燈就無法反抗了

桃太郎為白澤大人默哀阿,「桃子君!別發呆了來幫忙阿」白澤趕緊叫他的幫手過來幫忙

見白澤大人在忙東忙西的,桃太郎急忙的跑去幫忙

 

 

手裡正在忙的桃太郎眼角一喵卻發現萬年面癱的鬼燈大人嘴角有些上揚的看著白澤大人眼裡是一片溫柔

是錯覺的吧......桃太郎是這麼想的

 

(最近萌上了鬼白~忍不住腦補了一下~相愛相殺神馬的太棒了~..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小短文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